ETtoday寵物雲

隔獸欄「指點」...華盛頓動物園6猩猩會玩iPa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忘記橡膠吧!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中的猩猩開始對「蘋果」更感興趣,在這個嚴寒的冬天,iPad給這些待在室內的猩猩們帶來全新的「娛樂體驗」。

▲華盛頓國家動物園2012年參加「猩猩軟體」計畫,目前已有6隻猩猩會玩iPad。(圖/翻拍自dcist.com)

據《俄新社》報導,動物園管理員愛琳•史特龍伯格(Erin Stromberg)表示,今年1月美國東北部十分寒冷,他們正使用蘋果iPad幫助待在室內的紅毛猩猩打發時間。管理員帶著iPad進入動物圍欄,拿著iPad供猩猩們玩耍。史特龍伯格說,「iPad不能放在猩猩手中,因為他們比人類強壯十倍,牠們肯定會毀了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受這些靈長類動物歡迎的軟體是樂器類軟體,猩猩可以彈鋼琴、打鼓等;牠們還喜歡「對對碰」等為孩子們設計的小遊戲。史特龍伯格表示,「就像哄孩子一樣。如果你給孩子們一盒粉筆,他們肯定會玩一會兒,猩猩也一樣。」

從2012年開始,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開始參加「猩猩軟體」計畫,目前已有6隻猩猩會玩iPad。史特龍伯格說,靈長類動物喜歡玩電腦,希望更多動物園引入該計畫。

關鍵字: 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猩猩紅毛猩猩iPad寵物旅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