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BC/橫濱DeNA正式發表 王溢正加入中華隊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橫濱DeNA海灣之星24日正式發布陣中台灣球員王溢正將為中華隊效力的消息,這也是2009年後王溢正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,他對此感到「非常光榮」。

▲王溢正年初參加棒球營活動指導小球員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王溢正2009年年底加盟當年的橫濱海灣之星,之後就沒有再為國家隊效力。2012年的經典賽資格賽時曾入選,但他最後選擇辭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年初在參加棒球訓練營時王溢正便提到,資格賽時與球隊商量後選擇辭退,2013年會內賽若再入選,並取得球團同意,「會全力以赴。」

確定入選28人名單後,王溢正也於24日由球團正式發布確定參賽的消息。「能被選進繼2009年後再一次參加WBC的中華隊,坦白說很開心,非常光榮。」王溢正表示。

「去年11月在台灣舉行的資格賽沒能參加,但這次被選上希望能突破首輪,和中華隊隊友們一起去東京。」王溢正說,「保持平常心,全力為中華隊的勝利加油。」他也將於2月12日加入中華隊集訓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華隊WBC經典賽王溢正橫濱DeN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