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人人想搶攻 火箭帕特森呼籲隊友彼此信任

點評:不必要的失誤真的太多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日前好不容易終止難堪的7連敗,不過在24日回到主場迎戰金塊的比賽中,再度打得荒腔走板,不但防線遭到金塊大軍撕裂,全場還發生22次失誤。對此,火箭前鋒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就在賽後呼籲,球隊要想止敗,隊友們就應該先找回對彼此的信任,

▲火箭失誤過多,派特森認為隊友間失去信任是主因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箭今日在主場迎戰金塊,上半場還打得有模有樣,僅3分落後給金塊,沒想到在第三節防線潰堤,被金塊單節猛轟了36分,一口氣拉大筆分差距,最終火箭以也95比105敗給金塊,苦吞近9場比賽來的第8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球隊因為失誤和防守問題再度吞敗,24日上場15分鐘拿下10分的火箭球鋒派特森就在賽後表示,要球員們必須找回彼此的信任,以減低失誤發生。

「當球隊陷入低潮時,有人想要把比賽帶回節奏,卻反而導致過多的運球,甚至是想將勝負一肩扛起。哈登(James Harden)是我們最好的球員,但當你該去傳球或是擋人的時候,我們每個人都只想為自己製造機會,偶爾才會想到隊友。」

帕特森接著說到,「當你因為失誤而沮喪時,對手就會完成一些重要的Play。我們應該停止這樣做,並學著相信團隊體系和隊友,試著去分享球。」

而對於球隊的失誤問題,總教練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也坦言火箭近期在球的傳導上做得並不好,「現在我們每個人都想持球,讓球的流動變得很差,這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派特森NBA火箭麥克海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