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塞爾提克戰績慘綠 前戰友:他們開始懷念雷槍

點評:大概沒機會再看到三巨頭合作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波士頓塞爾提克本季戰績本季戰績慘「綠」,目前僅以20勝21敗不到五成的勝率排名在東區第八位。對此,美國媒體也在24日報導,不少本季與綠衫軍交手過的球員都表示,現在的塞爾提克應該正在懷念今年投奔熱火懷抱的艾倫(Ray Allen)。

本季季前,艾倫傳出與綠衫軍不合的傳言,最終他也選擇投靠死敵、衛冕軍邁阿密熱火,引發不少場外風波。雖然在艾倫離開、三巨頭正式解散後,綠衫軍仍補進了不少即戰力,但本季不論是戰績表現或是球風都被認為已失去以往水準。

對此,美國媒體《CSNNE.com》記者潔西卡(Jessica Camerato)就在24日報導表示,不少球員都認為,本季的綠衫軍在少了艾倫後,似乎失去了靈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巨頭解散後,塞爾提克戰績也一落千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其中公牛後衛漢彌爾頓(Richard Hamilton)就說到,「他們不同了,當你跟他們比賽時,你就會發現艾倫不在造成了影響,沒有人再為皮爾斯(Paul Pierce)清出空間,沒有人再協助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做他該做的事情,他永遠是一個你無法防範的球員。」

公牛前鋒丹恩(Luol Deng)也表示,「這真的不同了,過去艾倫吸引了很多的關注,讓其他人得到出手空間,這點可以讓他們變得不一樣。你不可能完全去取帶任何一個人的,他的離開已經讓球隊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,不管皮爾斯、賈奈特或朗多(Rajon Rondo)得再多分都一樣。」

而曾與三巨頭合作,在2008年拿下冠軍的現任灰熊後衛艾倫(Tony Allen)也表示,「他是個名人堂等級的球員,這只是要讓大家知道,他們開始懷念艾倫了!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