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仲涼子勾搭向井理過夜 拿備鑰大方出入沒在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國仲涼子去年底被爆與男星約會,對象就是曾和她合作過的向井理,該報導刊出後,男方隨即否認:「那是沒有任何根據的謠言,被拍到當天現場還有其他工作人員。」但1個月後她再度被媒體拍到從男方家進出,網友紛紛留言要他們「不要再裝了。」

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國仲涼子在去年12月向井理準備搬家前開始和他交往,雖然2人立即否認,但1個月後她帶著行囊及愛犬,在男方返家前,就先自行開車到他家,並大方進出,直到隔天早上男方出門4小時後,她才頂著素顏離開。媒體推測她手上握有備鑰,才能在男方不在的情況下自由出入,並且男方應是為了養狗的她,才從原來的家搬進可養寵物的公寓,大膽的行徑跟熱戀中的情侶沒兩樣。

▲向井理(左)被爆與國仲涼子大談姐弟戀。(圖/翻攝自ORIC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媒事後求證向井理經紀公司,對方回應:「國仲小姐當晚的確是在他家過夜,但還有其他幾個朋友,並不是單獨2人。」並表示無法回應更多關於他們戀情的問題。許多向井理粉絲得知後紛紛表示心碎,但也有不少網友則是笑道:「一樣的伎倆用不了幾次的,交往就承認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