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復健太枯燥? 基特公開呼籲重視氣候變遷

點評:基特越來越有中年男子的味道了!!!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

可能是復健太枯燥,或是發現事情「大條」了!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在23日罕見地公開發表了「非棒球」相關的言論。經歷了珊迪(Sandy)颶風後,基特對於氣候異常感到憂心,他希望無論是大企業或是國家,都能優先解決氣候變遷的問題。

▲基特身為公眾人物,希望藉由自己的影響力,讓大家重視天氣變遷的議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哥倫布電訊報24日的報導,基特日前因為贊助廠商的邀約,參加世界經濟座談會,會議中基特本人對於地球天候異常的議題相當關切,他也希望未來國家政策能注重環保,並且正視氣候變遷所導致的災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將邁入39歲的基特,是家喻戶曉的棒球明星,他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影響力,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他表示,「無論大家怎麼看待氣候變遷的議題,然而不可否認的是,每年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天然災害不斷攀升,這已經不是巧合或自然的天氣現象,這是人類所造成的結果。」

除了關心公共議題,基特也積極展開復健,他表示目前他的腳踝復原狀況相當理想,雖然無法快速衝刺,但已經卸下復健靴,預計近期就可以投入訓練,希望能趕得上新球季對紅襪的開幕戰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