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前馬林魚終結者「努納茲」 與光芒簽小聯盟約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坦帕灣光芒23日以小聯盟約簽下右投奧維多(Juan Carlos Oviedo),部分球迷聽到這個名字可能還有些不習慣,他其實就是前馬林魚的終結者努納茲(Leo Nunez)。

▲前馬林魚終結者奧維多將改披光芒球衣重返球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奧維多2011年年底因為使用假名且謊報年齡,東窗事發遭到逮捕,雖然不久後便獲釋,但這個問題也為他帶來不少麻煩,2012年球季受到禁賽8周處罰,7月又傳出手肘受傷,出賽數極少,他也於9月進行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。

不過新的球季奧維多還是獲得機會,他與光芒簽下小聯盟約,得以繼續在場上奮鬥。這也是光芒簽下的第二個「假名」選手。上個月光芒才與過去也因為假身分掀起風波的賀南德茲(Roberto Hernandez)續簽1年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多明尼加的奧維多2005年在皇家登上大聯盟,2009年被交易至馬林魚,成為陣中的終結者,連續3個球季都有25次以上救援成功。

光芒同時也與右投萊特(Jamey Wright)、桑多瓦(Juan Sandoval)和外野手鄧肯(Shelley Duncan)簽下小聯盟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