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被批超難搞 舊愛莫文蔚護航:他只是有個性

2013年01月24日 12:02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周星馳屢和影星鬧不合,最近更被導演王晶批愛錢比愛電影多,2人隔空口水戰,鬧得沸沸揚揚。過去合作夥伴也跟他翻臉,連前女友朱茵都曾對他開砲,在香港演藝圈幾乎被孤立,但在這一片撻伐聲中,還有莫文蔚出聲挺他。

▲「一秒鐘幾十萬上下」田啟文大爆周星馳「沒朋友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周星馳入行30年,事業發達但個性孤僻、不善溝通,和他鬧翻的人為數不少。過去合作無間的「達叔」吳孟達就曾揚言再也不接他的戲,《少林足球》的大師兄黃一飛說:「用酒瓶砸頭的戲他要求我重拍8次!」指他沒人性,2009年才離開他的田啟文(田雞)則表示,自己才收了他200元港元的T恤,卻倒貼了13張電影票的回禮,批他小氣。眾人連連開砲,轟得星爺滿頭灰。

▲莫文蔚發片做宣傳,順便護航周星馳。(圖/環球)

這次護航星爺的莫文蔚過去曾出演他執導的電影《食神》裡的雞姐一角,合作期間2人也曾傳出交往傳聞。她22日上廣播節目宣傳新歌,對此一連串的報導,表示星爺其實也會請客,反而自己從來沒請過他,反駁批判聲浪,也談到當時拍戲並沒有任何不愉快,合作無間很開心,並形容周星馳:「聰明有才能的人,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。」婉轉地替對方澄清他只是有個性,不是難相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