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最紅艷星壇蜜性感無價  月收入如同白領階級

▲「新色情女王」壇蜜為宣傳出奇招,塞DVD進丁字褲中。(圖/新浪娛樂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最紅艷星壇蜜日前在午間節目中透露,自己每個月的工資其實與一般公司職員差不多,大約30萬日元,約台幣9萬9000元。這意謂著,經紀公司給她調漲工資已為期不遠。

在竄紅之前,壇蜜曾經有志於成為一名火葬場的遺體化妝師,後來被星探發現進入演藝界,不僅個人寫真集大賣,更因為搞笑能力被各大電視台節目青睞,競相邀請她擔任嘉賓和主持人,目前每個月大約有80個節目等著她亮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右圖:新SM女王壇蜜掀衣秀「初潮」,現場脫原汁內褲送粉絲。(翻攝易戶網、netallica網站)

身為最紅且最忙的性感女王,外界認為,壇蜜月收入應該超過1000萬日元(約台幣330萬元)沒有問題,但是她在22日的節目中透露,現在仍然只從經紀公司拿固定工資約30萬日元,跟一般公司職員差不多,主要原因是當初與公司簽的合約。

獨自搭乘地鐵返家,住東京普通公寓

據日本新聞網報導,壇蜜提到每天工作結束,自己一個人搭乘地鐵回家,所住的公寓房租為7萬5000日元(將近台幣2萬5000元),這在東京只是很普通的公寓。

報導指出,日本影視圈內,當紅影歌星每月收入不高的情況隨處可見,原因出於經紀公司在新人身上投下大筆投資,即使藝人走紅,所得依然不高,一旦他們向外界公開低收入的事實之後,通常經紀公司馬上就會給藝人調漲工資。

右圖:SM女王壇蜜。翻攝自日本雅虎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