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下個巨型合約? 水手4年28.9億留王牌賀南德茲

點評:台幣28.9億是天價啊~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水手隊王牌投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近幾年的精彩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。根據《福斯運動網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的報導,水手隊目前已和賀南德茲展開洽談,希望將合約向後延長4年,預估水手隊至少將出價1億美元(約新台幣28.9億),讓「國王」賀南德茲留在西雅圖。

▲傳水手隊有可能以4年新台幣28.9億元,留住強投賀南德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賀南德茲和水手隊目前還有2年約期要走,但很顯然水手隊並不滿足,希望再跟「國王」談4年延長的新約,讓他接下來的6年都待在西雅圖。若以4年1億美元的合約來算,賀南德茲6年合約將高達1.39億美元,成為繼道奇隊葛蘭基(Zack Greinke)的6年1.47億美元和費城人漢默斯(Cole Hamels)的6年1.44億美元之後,大聯盟史上薪資第三高的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將邁入27歲的賀南德茲,履行完水手2年合約之後即成為自由球員。他在2010年拿到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,近年來無論投球局數、三振數或完投場數皆在美聯榜上有名;2012年的表現更非常人所能及,投出5場完封,並在8月對上坦帕灣光芒的比賽投出完全比賽,生涯防禦率為3.22,足見他傑出的投球表現。

然而羅森索也指出,賀南德茲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合約長度,他可能希望獲得更長的合約,因為他若在32歲成為自由球員,可能正值球員黃金時期結束,對他來說相當不利;當然,獲得更高金額的合約也並非不可能。目前球團與賀南德茲合約延長還沒有譜,最後結果如何仍待雙方的洽談結果而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