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吉伊轟天爆扣賈奈特 籃架晃動嚇得皮皮剉

點評:好猛!我連國小框都不能這樣扣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23日,克里夫蘭騎士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提克,比賽中吉伊(Alonzo Gee)大鵬展翅,展現過人彈跳力,毫不客氣在賈奈特(Kevin Garnett)面前,單臂把球塞進籃框,力道驚人讓籃架劇烈晃動嚇得「皮皮剉」。

▲吉伊此賽在賈奈特頭上肆虐,上演飛扣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年輕球隊騎士面對傳統勁旅塞爾提克,雙方攻勢你來我往,比賽進行至第三節,雙方戰成56比56平手,此節剩下8分20秒左右,騎士抓到反快攻的機會,快速推進前場,厄文(Kyrie Irving)傳球給左側底線的吉伊,準備上演大飛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騎士推進速度快,綠衫軍雖然已經回防,但各個位置都還沒站定位,導致左側出現大空檔,吉伊接獲傳球眼見無人防守,直接往籃框衝去,賈奈特撞見立馬撲身補防,但早已經來不及了。

吉伊左手運球大跨步後起飛,右手抓球整個人呈現「大鵬展翅」的模樣,展現過人的彈跳和續航力,翱翔在空中與補防的賈奈特相遇也毫無畏懼,最後惡狠狠把球塞進籃框,力道驚人把籃架震的左右晃動,好像被吉伊的氣勢嚇得「皮皮剉」直發抖。

最終騎士以95比90賞給綠衫軍4連敗,但贏球最大功臣並非吉伊,而是主力厄文,全場砍進40分,讓對位防守的朗多(Rajon Rondo)無計可施,賽後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,也忍不住稱讚這位年僅20歲的潛力新星,「他有全明星等級的數據表現,不管有沒有被選上,都已經不重要了,因為他是個難纏的傢伙,我認為大家對他的信任還不夠。」

 

▲吉伊在賈奈特面前飛扣影片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