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校誌/青春無敵的HBL應援大使 Popu Lady

圖、文/ Koobii高校誌
Text/饒志民 Photo/華妍音樂提供

一年一度的HBL即將邁入最受關注的準決賽!在觀注這場高中最盛大的運動賽事之餘,一定會注意到場邊一群超吸睛的女孩,她們是2012年HBL指定應援大使─PopuLady,這群由五個平均年齡不到23歲的陽光女孩組成的全新女子團體,將要用她們的活力與熱情點燃這場高中籃球盛事!

PopuLady 小檔案
大元
中文姓名:林盈臻
生日:11月14日
血型:A
身 高:161CM

洪詩
中文姓名:洪詩涵
生日:01月07日
血 型:A
身 高:165CM

庭萱
中文姓名:陳庭萱
生日:03月19日
血 型:A
身 高:163CM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寶兒
中文姓名:吳昀廷
生日:01月07日
血 型:B
身 高:160CM

宇珊
中文姓名:劉宇珊
生日:06月08日
血 型:A
身 高:158CM

「朝夢想出發 我們是Popu Lady」

樂觀開朗的洪詩、不拘小節的大元、古靈精怪的雨珊、膽小害羞的庭萱、以及仗義直言的寶兒這五個性格大相逕庭的女孩,因為相同的夢想彼此聚首一同踏上追夢之旅。雖然Populady正式出道不到三個月,但是五人卻已經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和友情。

「我們五個雖然來自不同的成長環境,但是經過一年的同甘共苦,讓我們成為密不可分的好姐妹。」一年的時間五個女孩一同住在宿舍、一同接受培訓,建立起不分彼此的革命情感,也更堅信當五個人聚在一起能突破任何難關。現在五個來女孩經過完整的培訓,將同心協力乘載著共同的夢想,一同登上Popu Lady的專屬舞台!

「透過EP將跟大家分享我們最真實的一面」

經過一年的集訓籌備,五個女孩從基礎的發聲到複雜的舞蹈一一克服,更經歷過因為公司驗收而壓力大到抱頭痛哭的場面,再歷經汗水、淚水的洗禮讓五個女孩煥然一新,如今Popu Lady首張EP「一直一直愛」,不只透過音樂和大家分享她們最真實的一面,也希望透過她們的作品,讓其他有夢想的人知道:「只要你願意並努力往目標和夢想前進,就有美夢成真的一天!」

「跟熱愛運動的我們一起為HBL加油」

Popu Lady除了能歌善舞,平常她們也相當熱愛運動!像是團長大元最愛的運動就是騎腳踏車。「因為常需要運動減肥,久而久之運動就變成了我的興趣,我還曾經一口氣從西門町騎到淡水。」而寶兒則是一名運動健將,從田徑到游泳幾乎都是她的拿手絕活,曾經拿下接力比賽第二名的佳績。

喜歡籃球的洪詩更是對HBL有深刻的印象「去年因為朋友的妹妹是普門高中的球員,讓我到現場看普門和淡江的比賽,雖然最後普門落敗,但是現場的氣氛和比賽的緊張感,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。」

對於今年有機會能成為HBL的指定應援團,五個女生都感到相當興奮「能夠幫這群為自己夢想努力的同學們加油是很棒的事,也希望更多人能夠一起參與這項高中界的運動盛事!」

更多內容請見Koobii高校誌Vol.20

關鍵字: 高校誌校園正妹HBLPopu Lad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