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將在美國主流電視台播出 只等重剪+補拍

《甄嬛傳》太夯,美國電視台也要播!(圖/華視提供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報導,在兩岸掀起收視潮的古裝劇《後宮甄嬛傳》,將在美國電視上播出。此一消息引起網友熱議。

22日下午,市政協委員、《甄嬛傳》導演鄭曉龍證實,目前正與一家美國公司草擬合約,對方會將《甄嬛傳》剪輯成6集的「電視電影」,在美國的主流電視台播出。

鄭曉龍說,美國這家公司準備重新剪輯該劇,並補拍一些鏡頭,還將重新配樂。他表示,剪輯的過程中方完全不參與,因為不知道歐美人的欣賞習慣、節奏。

至於引進的緣由,鄭曉龍說,美國公司認為《甄嬛傳》在英語市場上也會有觀眾。在鄭曉龍本人看來,《甄嬛傳》之所以受歡迎,是因為它傳達的核心價值觀是正確的。

據瞭解,之前該劇已在美國的華人電視台播出,但並非英語版,僅限於華人收看。這次跟美國公司簽約,剪輯過的《甄嬛傳》將在美國的主流電視台播出。鄭曉龍說:「這才代表我們真正走出去了。」  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