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神奇盲眼貓愛「看」風景 還會跟主人玩「你丟我撿」!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來自伊斯坦堡的貓咪「Minik」,乍看之下跟普通的貓一樣,喜歡「看」窗外的世界,喜歡睡覺和跟狗「玩」;比較特殊的是,牠是一隻沒有眼睛的貓。不過在主人用心照顧下,早已熟悉所有傢俱位置和周圍環境,甚至還能玩「你丟我撿」的尋回遊戲呢!

最近在國外網路上盛傳一篇圖文名叫「Minik the wonder(神奇貓Minik)」,用簡報的呈現方式,敘述貓主角Minik 看似平凡卻與眾不同的一面。圖中一開始僅提到,牠和大多數的貓一樣,喜歡睡覺、喜歡「欣賞」窗外世界、喜歡跟狗玩;特殊的是,小時候不得不摘除眼球,因此成了一隻盲眼貓。

不過,Minik 早已經適應周圍環境,記得所有傢具擺放位置,不但可以毫無障礙自由穿梭;甚至還能跟主人玩起「你丟我撿」的尋回遊戲!飼主說,「牠現在很幸福、很快樂,而且牠喜歡每一個人,不管你外表是什麼模樣。」而這篇圖文讓許多人看了大為感動,直說「被騙到眼淚了啊…」不過也有人好奇:「那牠到底都在窗外『看』些什麼呢?」

▼Minik 的故事。(原始圖片出處:9gag.com

▼這是我朋友的貓"Minik."。

▼Minik 和大多數的貓一樣,喜歡睡覺。

▼喜歡「看」窗外的世界發生什麼事。

▼會跟狗「玩」。

▼但Minik 有個特別的地方...

▼牠沒有眼睛。


▼從小就不得不摘除眼球。

▼但沒關係,牠早已適應了周圍環境。

▼牠記得家裡所有傢俱的位置,可以毫無障礙地自由穿梭走動,也可以輕輕鬆鬆「凌駕」所有沙發、傢俱。

▼牠甚至可以在家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「尋回遊戲」。(主人表示:抱歉,當年手機攝影的畫質很差)

▼牠現在很幸福、快樂,而且愛所有人,不管那個人長得美或醜。

▼Minik 從伊斯坦堡送出愛的能量給大家,後會有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盲眼貓殘疾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