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西智美男童遮點惹議 再曝無防備泡泡浴美乳照

▲河西智美推出個人寫真,半裸出鏡竟讓男童伸手遮點。(圖/翻攝Scoop娛樂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自日本女子團體AKB48單飛的河西智美原訂2月推出寫真書,但因男童撫胸遮點一照頻頻惹議。據悉,負責出版的雜誌社高層已遭警方約談,若男童手部確實觸及女方身體,便觸犯兒童淫穢罪,最高可罰款500萬日圓(約163萬台幣)或5年有期徒刑。而其他河西智美寫真書中清涼照,近來也相繼在網路上瘋傳。看更多,河西智美性感寫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河西智美其他寫真照,秀出超完美曲線,性感火辣。(圖/新浪娛樂)

據悉,河西智美作風大膽,過去就不吝賣弄身材拍攝大尺度照片,這次為個人寫真卯足全力,邀來男童遮點噱頭,沒想到爆發外界痛批,雖成功引起話題,但起初曝光該照的雜誌社也因被迫下架損失不少錢。

另外,河西智美寫真集中的其他美照,近來也陸續曝光,她除了半裸入浴微微露出性感美乳的畫面,也有僅用抱枕遮三點的噴火照,相當養眼,似乎與一般寫真集相差不遠。

▲河西智美入浴照,畫面唯美引人遐想。(圖/新浪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