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情露點爭影后 澤尻英龍華獲日本奧斯卡肯定

▲澤尻英龍華在《惡女羅曼史》有不少情慾演出。(圖/絕色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2012年演出電影《惡女羅曼死》,在片中不僅肉搏眾男星,甚至為戲大尺度露點,儘管遭到外界議論紛紛,但依舊受到日本奧斯卡獎肯定,以該片入圍最佳女主角,將與樹林希林、吉永小百合、松隆子等前輩角逐影后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澤尻英龍華為戲露點,被網友瘋狂轉載。(圖/翻攝自azashi.seesaa.net)

澤尻過去負面傳聞不斷,當初為極力復出在《惡女》中力求表現,但之後不僅爆出吸麻、因男友臨陣缺席記者會等傳言,網路上甚至流傳她在電影中被刪減的露點鏡頭,形象大傷。但不可否認的是《惡女羅曼死》創下佳績,除了票房大賣,22日公布《第36届日本奥斯卡頒獎典禮》的提名名單,澤尻也將與其他演技派女星角逐大獎。

▲澤尻應劇情要求,必須與眾男星有大尺度演出。(圖/絕色)

日本奥斯卡頒獎典禮將於3月8日舉行,至於另一矚目電影《給親愛的你》當時上映創下23億5千萬日圓的驚人票房,不過原本可望以該片角逐影帝寶座的男主角高倉健,則表示希望把獎項留給後輩,因而宣布退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