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馬刺擊敗七六人 戰績繼續獨走

點評:西南霸主地位難動搖!!!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目前戰績穩居西南組龍頭的馬刺,22日由鄧肯(Tim Duncan)和帕克(Tony Parker)領軍作客費城,前三節保持領先地位的馬刺,第四節開賽遇到七六人隊反攻,被打出一波11比2的攻勢,分數一度拉開到7分差,但馬刺隊最後靠著鄧肯和小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穩住陣腳,最後以90比85擊敗七六人隊拿下勝利。

上半場一度落後到17分的七六人隊,第四節急起直追,反倒超前馬刺7分。最後倒數兩分鐘,小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一記灌籃將比分追平,馬刺隊士氣大振,鄧肯和帕克兩人跳投再下4分,讓馬刺再度拿回領先。雖然最後七六人隊啟用犯規戰術,仍不敵馬刺的罰球。

▲鄧肯(Tim Duncan)此役有「雙十」表現,拿下24分、17籃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肯此役也是他本季第五次繳出「雙十」表現,拿下24分、17籃板。而帕克也有20分的得分。此場比賽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仍未出賽,他在14日對明尼蘇達灰狼比賽中左腿拉傷,到目前為止已缺席4場比賽,但馬刺隊仍就掌握住勝利的關鍵。

面對七六人隊比賽後段大反攻,後衛帕克賽後表示,「當你有了比賽經驗,加上好的教練,很快你就知道該怎麼做。」鄧肯也說,「我們知道還有時間,我們只是加強防守避免繼續失分。」

此役七六人隊透納(Evan Turner)得分和籃板也到雙位數,但仍舊無法挽回輸球命運,近9場比賽只拿下2場勝利。賽後前鋒楊恩(Thaddeus Young)說,「我們並沒有好好抓住機會,但我們還在努力嘗試,試圖拿下勝利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