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金恩奪單周最佳球員 教練:從不限制他出手

點評:金恩真的是擁有「無限開火權」...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要選出第10季SBL超級聯賽的「瘋狂射手」金酒白人前鋒金恩絕對是大多數人的頭號選擇,本季至今以場均24.9分暫居「得分王」寶座的他,更在第10周以平均32分、16.3籃板的爆炸性表現,帶領球對首度在本季取得連勝佳績,金恩的貢獻也讓他成功獲選為SBL第10周的最佳球員。

▲金恩單周場均飆破30分,輕鬆拿下最佳球員頭銜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金門酒廠籃球隊上週三連戰取得兩勝的佳績,特別是對上前段班的台灣大與達欣,取得本季首度的二連勝。對此金恩感到十分開心,他表示:「在上周比賽前我們加倍練習,終於找到贏球的感覺,之前我們總是輸掉五分差以內的比賽,但很高興本週我們學會在逆境中贏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每次面對前東家達欣,都成為話題,金恩也表示對這件事早已釋懷。「我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,對達欣打得好可能是我比較瞭解他們的隊形跟打法。我能理解他們需要禁區大個子球員,特別是他們也有像田壘這樣功能的球員了,不過下次遇到他們,我還是想贏。」至於問及例行賽最後十場的目標,金恩直言,「希望我們能擺脫爐主」。

金酒總教練羅天金也讚賞金恩的拚勁,並表示,「本週金恩很拼,三場比賽都打滿40分鐘,他打到快抽筋,我們就喊暫停讓他休息一下。」「我覺得金恩很符合我們本季的隊形,其實只要是合理的機會,我從不限制金恩的出手次數。」

關鍵字: SBL金恩金酒最佳球員Taylor Kin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