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乳快「絕種」?E罩杯美女10年增2倍 A罩杯少一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過要等10年,豈不是要將希望寄託到女兒身上!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豐滿胸部是女人的憧憬,但即使有眾人羨慕、不用左撥右喬就有深邃溝影,卻苦買不到功能漂亮兼具內衣的心聲,絕對是大胸女孩們不為人知的辛酸;業者保守估計,全台至少有十分之一的豐滿女性,有買不到滿意內衣的困擾,而即使同為胸部豐滿的人,煩惱的點都各自不同,怕外擴、怕視覺壯碩等。

小奶妹忌妒大奶妹的豐滿跟溝影,大奶妹羨慕小奶妹內衣可愛俏麗,據業者長期市場調查,目前A、B、C、D和E以上罩杯市場比例分別為9:20:35:25:11,對比2000年的18:39:25:14:4的數據,E罩杯以上大尺碼佔比,竟較10年前成長近兩倍、A罩杯則少了一半,D罩杯已經不夠看,目前市售最大罩杯已達H。

▲大罩杯美人大夢、小麥,分別成現出不同的大罩杯美感。(圖/業者提供)

女孩們胸前越來越營養,業者預估,如果以國內內衣市場規模1年250億元估計,胸罩產品約佔6成,大罩杯市場推估有16.5億元,實不容小覷。據調查分析,即使都是胸前豐滿的女性,需求其實都大不相同,業者分為三大類:纖細豐滿型,視覺上會外擴,所以購買內衣時最大的困擾是集中功能不夠顯著;適中豐滿型,視覺上壯碩,困擾是提托力不足;圓身豐滿型,視覺上肥胖,最怕包覆性不佳及找不到適合的尺碼。

為貼近消費者,業者一改名人代言策略,首用纖細豐滿素人小麥,及圓身豐滿素人大夢拍攝廣告。其中大夢更是第一次拍攝廣告,即使只有身穿內衣,在鏡頭前絲毫不扭捏,反倒自信滿滿;大夢說:「我是H罩杯,以前我都買不到適合尺吋的漂亮內衣,就算有我的尺吋,不是款式老氣,就是包覆力不夠,胸部容易外擴,這些問題困擾我很久了。」

▼業者開發靠過來版型、深V雙托版型,節使大罩杯美女也能輕鬆解決問題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還有經典無痕款、優雅奢華款。(圖/業者提供)

蕾黛絲為滿足大罩杯女性不同需求,針對東方女性體型,研發設計出多種適合豐滿胸型的大罩杯胸罩,一口氣推出5款新品,搭配9種時尚色系,罩杯尺寸最大到100H,針對纖細豐滿型、適中豐滿型、及圓身豐滿型三種困擾,都有解決的款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