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狐獴遇見雪人:喂,你說說話啊!

▲倫敦動物園的狐獴遇到雪人,忍不住「搭訕」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動物園(London Zoo)裡的狐獴21日發現「家裡」來了「新朋友」,但這位老兄不說話也不會動,狐獴忍不住上前搭訕,對客人又摸又嗅,畫面可愛又好笑。

倫敦動物園管理員露西史密斯(Lucy Smith)堆了雪人和「雪熊」,她用胡蘿蔔做成雪人的鼻子,用餅乾做成雪熊的鈕扣,「狐獴天生好奇,如果周遭有什麼新變化,牠就會探索個沒完。」她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狐獴原本住在非洲南部的喀拉哈里沙漠(Kalahari Desert),野生狐獴要適應溫差極大的沙漠氣候;最近倫敦天寒地凍,園方在狐獴的窩裡添加保暖床墊和熱能燈,讓牠們不致打哆嗦。

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狐獴雪人動物倫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