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2015明星賽 紅人隊主場雀屏中選

點評:這麼快就出爐拉!!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2015年大聯盟明星賽場地出爐!根據《辛辛那提詢問報》報導,2015年的大聯盟明星賽將選在俄亥俄州,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,大美國球場(Great American Ball Park)舉辦。

▲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,大美國球場將舉辦2015年明星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據傳國聯許多球隊,包括聖地牙哥教士(San Diego Padres)、邁阿密馬林魚(Miami Marlins)、華盛頓國民(Washington Nationals)都想爭取舉辦明星賽的機會,但最後還是由歷史悠久的紅人隊拔得頭籌。大聯盟主委塞里格(Bud Selig)將在周三,親自前往當地正式宣布這項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人隊最近一次舉辦大聯盟明星賽是1988年,於前主場河濱球場舉辦。相隔25年,紅人隊再度拿到舉辦資格。在此之前,辛辛那提也於1938、1953年和1970年舉辦過仲夏經典賽(Midsummer Classic)。而這也是大美國主場自2003年啟用之後,第一次舉辦明星賽。

今年度的明星賽已確定在大都會主場,花旗球場(Citi Field)舉辦;2014年則由明尼蘇達雙城隊承辦,將在啟用未滿三年的標靶球場(Target Field)舉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