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准潔欣走掉」 高應大學生加護病房前祈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潔欣趕快恢復健康~

▲高應大女學生鄭潔欣騎車撞號誌燈摔倒,目前仍昏迷不醒。

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、林澄洋/高雄報導

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鄭姓女學生車禍發生迄今已第三天,原本家屬以為女兒是遭衝撞重傷,現在證實是她自己騎車撞號誌燈;不論原因為何,鄭母每天守候在加護病房前,和同學們祈福禱告,希望女兒能盡快甦醒。

「她一定要趕快好起來……」一想起寶貝女兒鄭潔欣騎車撞號誌燈,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治療,鄭母(上圖左)已經兩天沒闔眼,雙眼紅腫,「你們准不准鄭潔欣走掉?(同學:不准)不准對不對?」

鄭母看著女兒一張張露出甜美笑容的照片,這些都是母女倆出遊時拍照留下來的,平常乖巧懂事的鄭潔欣,下了課都會直接回家陪伴家人,和媽媽感情特別好,在學校人緣也頗佳。同學得知潔欣正在和死神拔河,紛紛到醫院為她禱告,「能夠安然度過這次難關,趕快復原起來。」

原以為潔欣是遭其他車輛衝撞摔倒,但警方調查後發現,真相與家屬揣測的不一樣。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(上圖),當時她騎機車行經大社區和平路二段時,整輛車突然偏向右邊,撞上旁邊號誌燈,直接倒臥在地、昏迷不醒。

附近民眾則說,「這邊經常發生車禍,車速過快…」,是否因為路面不平,導致女學生重心不穩、龍頭沒抓好才偏右衝撞號誌燈?或是她身體出狀況、頭暈,一個不留神撞上號誌燈?到底是什麼原因自撞,對家屬來說已經不重要,重要的是潔欣趕快醒過來,回復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