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Tiffany自爆初戀往事 樂譜藏情書超浪漫

▲Tiffany為公益活動拍攝絕美寫真。(圖/a7885224部落格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,2013年重新回歸歌壇,發行新專輯《I Got A Boy》立刻在全球引起風潮。最近少時成員太妍、Tiffany、徐玄和Sunny出席廣播節目時,意外自爆青澀初戀,Tiffany透露,過去有男生在樂譜後面寫告白信,讓她至今聽到那首歌都還是覺得好浪漫,流露滿臉甜蜜模樣!

Tiffany表示,是第一次在節目公開這段故事,所以非常害羞,當時那個男生還曾親自彈奏告白曲給她聽,印象深刻。至於甜姐兒太妍則坦言,現在很羨慕轟轟烈烈的愛情,以前因為年紀小,所以只能一味的接受,不懂得付出,也因自己的自尊心太強,所以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遺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少女時代新專輯《I Got a Boy》一舉奪下實體數位之冠。(圖/環球)

太妍的真情告白,有些粉絲聽了超心疼,直說:「一定是太孤單了!希望太妍能趕緊找到好對象。」另外,少女時代新歌發行以來,短短兩週MV點閱次數已突破3千2百萬次,成長速度比當初江南大叔PSY還驚人,美女吸睛魅力實在不容小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