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應大女學生摔車昏迷 抓肇逃逆轉變自撞

▲女大生摔車昏迷,抓肇逃逆轉變自撞。(圖/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、SNG小組/高雄報導

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鄭姓女學生19日騎車返回宿舍途中摔車倒地,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,家屬與同學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研判女大生遭撞、駕駛肇逃,校方透過臉書集氣尋找兇手;警方調閱附近工廠監視器發現,女學生是自撞號誌燈倒地受傷。

這起意外發生於19日晚間10點多,地點位於大社區和平路二段,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受傷的女大生躺在機車旁,頭部遭到撞擊、脊椎斷裂,整個人陷入昏迷。

女大生的同學以及家屬隔天重回現場,從機車被撞毀的巨大撞擊力研判,女大生有可能遭撞、肇事駕駛逃逸,並透過臉書集氣緝兇;不過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卻有重大發現。

從警方翻拍的監視器來看,車禍發生前幾秒,馬路上沒有任何車輛,女大生的機車車頭偏離、從內車道斜騎,在沒有任何外力下直接撞上路旁號誌燈,整輛機車倒地。這段監視器畫面雖然幫助警方找出車禍真相,家屬卻難以理解女大生為何自撞電桿?當時是否精神不濟?只有等她趕快醒來釐清事故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