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向偶像致敬 18萬美金標下麥可外套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「JJ」林俊傑去年底為新專輯到美國製作,意外參與到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御用設計師所舉辦的慈善拍賣會,他說:「自己從小就開始收集麥可的公仔,本身就是他的歌迷,能有這個機會很幸運,當天起了個大早就前往參加。」

慈善拍賣會裡展示了56件麥可傑克森過去穿著過的表演服和配飾,林俊傑表示能夠近距離接觸偶像的表演服已經覺得很值得,但本著對麥可的仰慕,也希望能珍藏這些經典服飾。

▲林俊傑18萬美金標下麥克外套,在記者會上大方展示。(圖/華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俊傑最後以18萬美金珍藏到其中一件外套,強調:「對我來說這不只是個人收藏,更會時時刻刻提醒我對音樂的堅持與熱愛。」也記者會上向大家展示,希望不僅是自己獨自擁有,也能讓支持麥可的歌迷有機會近距離接觸。林俊傑的新專輯《因你而在》預計在3月底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