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紅亞當女友性感擠奶 網友淫呼:我能再借一隻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3歲的嫩模貝哈蒂(Behati Prinsloo)為美國當紅搖滾樂團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(Adam Levine)的新緋聞對象。日前她為知名內衣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祕密」拍攝宣傳照時,被目擊私下喬奶擠乳溝,這一擠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紛紛淫呼:「我還可以再借她一隻手!」

▲魔力紅主唱亞當新緋聞女友貝哈蒂擠奶被拍。(圖/翻攝英國《太陽報》)

貝哈蒂日前為「維多利亞的祕密」特赴邁阿密拍攝宣傳照,她身穿一套亮眼的糖果粉紅色內衣登場,身材纖細但半裸的上圍並不「漏氣」,外媒目擊她很有誠意地去一旁擠事業線,性感的畫面令不少男粉絲「凍未條」,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直呼能幫她塗抹身體乳液,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工作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直呼幫貝哈蒂抹乳液是最幸福的工作。(圖/翻攝英國《太陽報》)

美國當紅搖滾樂團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俊帥的外型堪稱該團招牌,歷任女友汰換率超高,被封為「女星千人斬」。據外媒報導,他去年4月高調宣布和交往2年的超模前女友安娜(Anne Vyalitsyna)分手,震驚演藝圈,2個月後馬上帶著新女伴貝哈蒂現身,感情生活多姿多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