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!「元祖偶像」文熙俊不認老 扭腰驚見肥肚激凸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90年代偶像男團H.O.T號稱「元祖偶像」,至今都還被稱為歌壇傳說,團員目前已經各分東西,但文熙俊依舊常出現在各大節目,近日更宣告復出力尬新生代偶像,一身白色勁裝賣力熱舞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扭腰時肚子微凸,直呼有點糗。

▼文熙俊復出歌壇熱舞,卻驚見凸肚現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文熙俊在H.O.T解散後,搞笑談話風格讓他常受到節目邀約,先前多次公開透露「H.O.T有可能東山再起」,引起死忠粉絲熱切期待。近來,他早一步回歸歌壇,大秀邊唱邊跳實力,只是身材微胖的他也不敵歲月流逝,跳到一半就似乎有些喘,激烈扭動時更被網友抓包「鮪魚肚」當場現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文熙俊舞功魅力不減,但肥肚卻讓網友直呼有點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