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花不到1小時解決對手 謝淑薇混雙進8強

點評:加油加油再加油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澳洲網球公開賽21日進行混雙16強賽,台灣女子好手謝淑薇與印度男球員柏帕拿(Rohan Bopanna)搭擋,與斯洛伐克名將漢圖可娃(Daniela Hantuchova)及義大利的法尼尼(Fabio Fognini)對戰,花不到1小時,就以6比1、7比5擊敗對手,晉級8強。

▲謝淑薇混雙晉級8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資料照片)

首盤謝淑薇組合勢如破竹,僅用19分鐘就將對手拿下。第二盤前4局結束,台印搭擋曾以1比3落後,而他倆雙打經驗豐富,隨即連趕兩局追平;接著兩隊開始拉鋸,戰成5比5平手,謝淑薇組合先破發再保發,獲得這場比賽勝利,全場歷時僅55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、柏下一輪的對手將是捷克女選手派絲契克(Kveta Peschke),以及波蘭的馬可沃斯基(Marcin Matkowski)。雙打世界排名第17的派絲契克與第16的馬可沃斯基,在16強因故不戰而勝,在8強賽以逸代勞。謝淑薇目前在雙打世界排名排第26,柏帕拿則是第12。

謝淑薇是澳網目前碩果僅存的台灣選手,盧彥勳、王宇佐、張凱貞、詹詠然與詹皓晴都在先前的賽事敗陣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