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對戰7連勝 小牛讓魔術無計可施

點評:趁勝追擊吧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19日在延長賽中不幸敗給雷霆的小牛,21日到奧蘭多作客一吐怨氣,儘管魔術隊在後緊追不捨,最後小牛仍以111比105輕鬆拿下比賽。贏得此役後,小牛也寫下系列賽對戰魔術7連勝,下周六將對上分區龍頭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小牛此役共有7人得分上雙,當家前鋒馬里安(Shawn Marion)繳出「雙十」成績,拿下20分外加10籃板, 後場控衛梅奧(O.J. Mayo)和 卡特(Vince Carter)各有15分的進帳,點點開花讓小牛隊一路領先。

▲小牛當家前鋒馬里安(Shawn Marion)此役繳出「雙十」成績,20分,10籃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比賽來到第四節,魔術打出一波反攻氣勢,由瑞迪克(J.J. Redick)連拿9分,此時小牛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及時跳出,連下4分外還賞了瑞迪克一記麻辣鍋,球快速送到前場交由卡特投出一顆致命三分,奠定比賽贏球基礎。

諾威斯基此役繳出12分,7籃板,但最近幾場比賽可以發現,他的招牌武器後仰跳投不若以往犀利。賽後小牛教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認為,膝傷手術過後,或許要到二月才能回復到最佳體能狀態。但卡萊爾還是對他相當有信心,「他的狀態已經調整好了,他也對自己目前的情況很滿意,幾顆球不進不代表甚麼。」

敗陣的魔術隊以傷後歸隊的戴維斯(Glen Davis)表現最佳,拿下此役最高24分,外加6籃板6助攻。後衛尼爾森(Jameer Nelson) 也有20分,瑞迪克拿下18分,無奈勝利女神並不眷顧。

連續幾場比賽,魔術隊在防守和失誤方面都出現類似問題,如何解決成為當務之急。魔術隊教練沃恩(Jacque Vaughn)表示,「我們還在努力。未來的比賽中我們會試著解決這些問題,相信我們絕對做得到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MavericksMagicMarionNowitzki小牛魔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