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買「貓公仔」羊毛氈來玩 沒想到卻釀成悲劇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做羊毛氈或是貓毛氈公仔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除了要把貓咪的樣貌、神韻掌握得恰到好處,手藝也是非常重要。日本一位貓主人幾個月前也去買了「貓咪公仔」的羊毛氈材料包,準備來好好玩一下,沒想到卻釀成一場悲劇……


▲主人買「貓公仔」羊毛氈(左圖)來玩,沒想到在完成度接近80%的時候,釀成悲劇(右圖)…(圖/取自Yu-ki)

羊毛氈材料包的包裝上,印有一隻非常可愛的「貓咪公仔」,主人原以為夠做出類似的成品,沒想到在完成度到達約80%的時候,卻發生了一件慘案,因為戳出來的娃娃非但和包裝上不同,反而有點像是「戴了黃色安全帽的草泥馬(羊駝)」,幸好,最後在主人極力搶救下,幫牠裝上耳朵之後,才變得和成品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經過主人的努力搶救,最後總算做出一隻相當可愛的貓公仔。(圖/取自Yu-ki)

在做貓咪羊毛氈時,主人也把製作過程上傳到推特跟網友分享,沒想到「安全帽草泥馬」一上傳,馬上引起網友瘋狂轉發,迅速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人看到照片後,也都不禁笑翻。

關鍵字: 貓公仔羊毛氈貓毛氈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