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為義大代言 胡金龍、高國輝獻出廣告處女秀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球星胡金龍與高國輝首波電視廣告處女秀獻給義大世界,兩位球星21日特別利用休假前往拍攝,首度擔任電視廣告主角兩人都感到雀躍不已,前一晚不僅特別提早就寢,更多次練習台詞,只為呈現最完美的拍攝結果。

▲高國輝(左)、胡金龍(右)為義大代言拍廣告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義大遊樂世界21日安排義大犀牛隊明星球員胡金龍、高國輝為樂園代言並拍攝春節廣告,而胡金龍與高國輝突然現身也讓遊客們驚喜不已,爭相與兩位球星拍照。

胡金龍與高國輝表示,回到台灣後都沒有時間到遊樂園遊玩,聽到有機會到樂園拍攝廣告,兩人都一口答應,拍攝電視廣告也是第一次。

高國輝表示,面對鏡頭比上場打球還緊張;反觀曾上過美國大聯盟的胡金龍顯得老神在在,他比較擔心國輝會一直NG,特別在前一天晚上找國輝一起練習台詞;胡金龍指出,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,但為求拍攝順利,事前的準備絕對不能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園區也透露在未來會發展出職棒相關週邊商品,希望搭這波職棒熱潮讓球迷感受到最好的職棒環境就在台灣,在未來更積極栽培新一代球員,讓職棒在台灣再度發光發熱。

▼導演與球員溝通拍攝內容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