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布蘭妮「無罩」外放半球 脫了狠切未婚夫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近來禍不單行,除了辭掉知名選秀節目的評審職位,解除和經紀人的婚約外,還爆出「亂倫」生子的醜聞,話題不斷。日前她被拍「沒穿Bra」打扮輕便就出門吃午餐,身上的裸色短裙,因擋不住豐滿上圍,意外露出左半球,眼尖媒體也注意到她右手無名指已不見婚戒。

▲小甜甜布蘭妮悠閒午餐被拍,沒穿Bra意外洩春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31歲的布蘭妮日前主動辭去在美國知名選秀節目《X Factor》,解了高達1500萬美金(約台幣4.3億)的毒舌評審合約,也透過網站發聲明透露,已和經紀人未婚夫傑森崔維克(Jason Trawick)取消婚約,加上外傳她「亂倫生子」及淪落賭城賣唱等負面新聞,導致形象受損,被狠譏演藝事業走下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蘭妮主動辭去4億台幣的評審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)

雖然近來禍不單行,但外媒日前目擊布蘭妮現身洛杉磯高檔飯店,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,一派悠閒帶著保鑣享用午餐,看似不受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影響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身上輕薄的裸色短裙竟意外大洩春光,曝光左半球,眼尖媒體也發現她已脫掉訂婚戒,「真的」切了未婚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