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香港密會韓籍男友 躲避鏡頭超低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阿嬌(鍾欣桐)出道以來緋聞不斷,去年12月爆出她轉吹「韓風」,秘戀韓國籍男友「K先生」,兩人在她32歲生日前夕,被港媒拍到在尖沙嘴用餐。當天,他們在餐廳選擇靠邊位置,離開時又全程低頭,十分怕被人認出。

▲阿嬌與男友香港密會,低調用餐怕曝光(圖/新華網)

阿嬌在韓國、中國北京、上海和香港都曾被拍到與新男友同遊,但一直企圖保持低調,深怕戀情見光死。日前面對K先生被誤會是韓國團體的成員,她馬上替男友澄清,指男友是圈外從商人士,身家也不像傳聞中所述,經營的生意資金往來動輒千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嬌21日過生日,17日與同屬Twins團員阿Sa(蔡卓妍)參加服裝代言活動時,特別提前切蛋糕慶祝,因右手無名指戴著戒指,被媒體詢問是否為男友送的訂情婚戒,她低調表示兩人並未見過家長,也還沒有走到談婚論嫁這一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