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后蔡少芬帶老公來台巡演 經紀人:酬勞很滿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當紅宮廷劇《後宮甄嬛傳》中的皇后蔡少芬帶老公張晉來台,將會一同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紅白藝能大賞》。據悉,她一場活動價碼約100多萬台幣,對於這次夫妻合體價碼是否乘以2?經紀人不願回答,只說「酬勞很滿意」。

張晉在《一代宗師》電影中飾演「馬三」一角,功夫了得,戲外歌藝也十分精湛,近日更推出EP,還秀出精壯身材拍攝新歌MV。據陸媒報導,他與蔡少芬兩人除參加東方衛視微電影宣傳片的拍攝外,春晚當天還要首次合唱,至於來台參與錄影,兩人有沒有合唱機會?經紀人表示:「張晉會唱,但合唱還不確定。」

▲蔡少芬(右)懷孕中依然艷麗十足,挺著肚子也要幫老公新片站台 (圖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皇后蔡少芬「攜伴」參加外,此次「甄嬛」孫儷與「果郡王」李東學也要一同參與錄影,據傳將安排神秘橋段給兩人演出,以回饋台灣劇迷的支持,至於會以怎樣的驚喜表現亮相,台視保密到家,尚未透露任何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