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益若翼離婚 毒舌女醫西川史子突自爆「老公逃走中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毒舌女醫」西川史子在《男女糾察隊》中以毒舌形象成名,辛辣程度連小淳都招架不住,在台灣也小有知名度,但20日參加TBS電視台《SUNDAY JAPON》錄影中途卻突然自爆「老公逃走中」,驚傳婚姻危機。

▲「毒舌女醫」西川史子淚眼汪汪自爆老公出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西川史子當天在討論益若翼與老公梅田直樹離婚的話題時,突然情緒失控以泫然欲泣的表情說出:「我老公離家出走了…。」嚇的主持人「爆笑問題」田中裕二問怎麼突然爆出這麼一句話?她難掩慌忙的表示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想說。平常是個犀利人妻的她,這突然的舉動讓來賓都感到相當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西川史子對鏡頭留言:「老公快回來吧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西川史子描述雖然丈夫應是去出差,她當時也有攔阻但沒有用,隔天醒來枕邊已無人,也毫無聯絡。來賓聽聞表示大家願意等等一起幫她找老公,她也對著鏡頭向出逃中的丈夫說:「我在等你,快回來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