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開心!貓咪獨自在雪地玩「抓雪花」遊戲 


▲貓咪在雪地玩「抓雪花」遊戲,自己玩得超開心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雖然不愛碰到水,但面對另外一種型態的「雪」,不一定也是討厭至極。國外一位主人日前就捕捉到家中貓咪Fletcher在雪地裡玩耍的畫面,只見牠到處刨著雪花,就像是看到底下藏了怪東西般,興奮挖著,把白皚皚雪地弄出一堆小洞和腳印,玩得不亦樂乎。

看見Fletcher在雪地玩耍的畫面,主人也笑說,牠似乎想在雪花落地消失之前,抓住雪花,若沒抓到,就找尋下一個目標。許多網友看到這個畫面,都覺得實在太可愛,不過也有人不解地說,「牠們討厭水,卻愛玩雪的行為…太沒道理。」

▼Cat meets snow. 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