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中國裸露女王干露露 偕母上節目口無遮攔遭封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最新話題女王干露露作風大膽、勇於裸露,而她說話和裸露的尺度一樣大,被網友批低俗,慘遭電視圈封殺。18日出席河南省的車展時也透露自己因為遭電視圈封殺,演藝事業「亮紅燈」。

▼干露露APP放送搧情辣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干露露2011年2月以一支親媽掌鏡的徵婚影片「女兒洗澡中」一夕成名,讓她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進而跨足演藝圈。但2012年11月和母親上江蘇教育台節目時口無遮攔、母女大展爆粗口合體技,導致該節目停播,也沒有電視台敢再邀請她上節目。加上今年1月12日在BAR表演時因她發生了流血衝突,讓中國網友怒罵:「把低俗的干露露趕出演藝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干露露帶妹妹干毛毛上節目,「干媽」不滿觀眾提問反批「傻逼」。(圖/翻攝dooballonline網站)

干露露18日參加車展維持一貫的裸露作風,穿上性感大膽的禮服亮相,依舊引來大批人潮圍觀甚至出動保安,但遭封殺後她的話題度與媒體曝光度逐漸下降,今年該如何在演藝圈繼續生存,還是個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