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姊妹上網募集1百萬個讚 讓父親同意收養狗狗


▲這對姊妹寫了一張大字報,找來家裡的三個小兄弟一起拍照,上網募集1百萬個讚,希望父親可以同意收養狗狗。(圖/取自Twogirlsandapuppy臉書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還記得美國麻州那對為了養貓咪上網徵讚的小兄妹嗎?最近當地又有一對姊妹用相同的方式,希望讓爸爸同意再養一隻狗狗,不過這次的條件是要募集到1百萬個讚才算數。沒想到短短13個小時之內,這對姊妹的夢想成真了!

去年8月,Cordell一家最疼愛的狗狗因為癌症過世,家中12歲的姊姊和9歲的妹妹就想再一隻狗狗,填補夥伴離去後的傷痛,但父母卻覺得時間太早,想過段時間再說。沒想到有一天這兩姊妹突然靈機一動,向父親開出條件,「假如累積1百萬人按讚就讓我們養狗,可以嗎?」「當然!」父親也答應了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在世界各地的網友幫忙下,兩姊妹也完成了夢想,收養狗狗Millie成為新夥伴。(圖/取自Twogirlsandapuppy臉書)

得到了父親的同意,兩姊妹也開始一連串的計畫,準備了板子,在上面寫下,「嗨!全世界的人們,我們想要一隻狗狗,我們的父親承諾,假如可以募集到1百萬個讚,就讓我們實現願望,他不覺得我們可以達到目標,所以,幫我們按個讚吧!」

有了大字報,這對姊妹也找來家裡三個小兄弟,一起拍下照片,上傳到臉書,沒想到短短13個小時之內,就累積超過1百萬個讚,完成了她們的夢想。當然,父親也遵守承諾,讓孩子們擁有新夥伴,但不是選擇到寵物店購買狗狗,而是到動物救援中心收養一隻。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