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籃球場上8打5? 小牛馬里安批裁判挨罰

點評:場上8打5常見啦.....馬里安你太淺了....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19日小牛隊出戰雷霆的比賽中,不幸遭到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逆轉,賽後當家前鋒馬里安(Shawn Marion)竟口出狂言,認為場上是8個打5個不公平,由於此番言論間接暗諷裁判,因此遭到聯盟開罰2.5萬美元(約73萬台幣)。

▲小牛馬里安批評裁判8個打5個,遭聯盟開罰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役杜蘭特攻下52分的生涯新高,其中21罰全中展現出可怕的破壞力,但這對於防守的馬里安來說,相當不是滋味,他不滿意的說,「這是很難被打倒的,當球場上出現5個打8個的情況,他(杜蘭特)全場獲得21個罰球機會,這是相當瘋狂的,這些犯規很多都是值得商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因為這樣的一句話,NBA聯盟執行副總裁傑克森(Stu Jackson)於20日正式宣布,由於馬里安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,有損聯盟官方的形象與裁判尊嚴,因此祭出一張2.5萬美元的罰單,以茲警告。

正所謂有其主必有其兵,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本月9日曾因怒罵裁判,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(約145萬台幣),沒想到事隔不久,小牛馬里安也因諷刺裁判而遭到罰款,這也是小牛隊本月收到的第二張罰單。

▼小牛馬里安批評裁判8個打5個的影片。(請快轉至4:30秒處)(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馬里安庫班小牛隊杜蘭特雷霆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