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李淳也走電影路 李安自嘲:報應吧!

▲兒李淳也當演員,李安自嘲:報應吧。

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、謝宜倫/台北報導

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在台創下高票房,導演李安特地回到台灣答謝影迷,19日的記者會上他卻提起「報應說」,原來他的小兒子李淳也要追隨他的腳步,一起走電影路。其實5年前他就極力勸阻兒子,因為他太清楚演員的辛苦,而且他在片場「都在折磨演員」,不忍兒子也走這條路。

李安特地回台謝影迷,果然受到英雄式的歡迎,因為《少年PI》票房破5億,讓他超感動,但導演這行他一路走來非常辛苦,在記者會上談到兒子也要跟隨他,李安竟然脫口而出說,「報應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李淳接演《醉後大丈夫2》,首次登上大螢幕成績不俗,但李安太清楚演員的辛苦,不過無論他怎麼勸,就是勸不動兒子。

身為台灣人,李安也力挺國片,趁著這次回台跑行程的空檔,他和戲院業者餐敘,更與黃立成一起留下這張變身「超人」的合照,還說國片一定要支持,讓黃立成超感動,並透露他要求和李安合照前,還一度擔心被拒絕。

創下高票房的《少年PI》,讓李安再次成為全民偶像,而且一舉入圍多個國際性電影大獎,大家都期盼這部電影捷報不斷、為台灣爭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