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提重核假釋 顏清標:不該關的,一天也不能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到最後會有悲情牌嗎?

▲非當日圖片。顏清標表示,他不逃避司法,但法律對他特別嚴苛。(網友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委顏清標19日對最高法院駁回抗告的結果表示,他不逃避司法,但法律對他特別嚴苛,他並不是為了自己,是為了相同情形者爭取權益,將向台中地檢署、監獄及法務部校正署申請重新核定假釋標準。他也直言,「該關的,我面對;不該關的,我一天也不能關!」

顏清標認為,此案是歷史共業,更痛批民進黨「選舉一到就沒有是非」。他表示,民進黨在朝野協商中決定100年9月26日以前,民意機關支用研究費、公費、業務費等,不追究行政與民事責任,涉及刑責也不罰,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也代表黨簽名,同意除罪化。

顏清標說,他所犯的3罪,其中兩案已假釋期滿,執行完畢,只剩下酒帳案罪尚未執行,但3案已定刑、合而為一,酒帳案因假釋新舊法而有所爭議,有服刑期滿2分之1或3分之1的不同條件,涉及假釋期間與假釋期滿的問題,請求法務部應依法「從新從輕」處理,且未來對於類似案件統一適用。

此外,對於民進黨批評參加補選的兒子顏寬恒沒能力,顏清標氣憤地表示,他當議員時,顏寬恒幫他輔選:他當議長,顏寬恒當助理,他自己國中沒畢業,卻幫台中爭取是數千億台幣的中央建設經費,相信顏寬恒會比他厲害許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