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賈奈特專打「下三路」? 諾亞:他很髒

點評:賈奈特真是臭名遠播....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球場上人稱「下三路」打法,就是專架拐子、扯球衣與釘大腿,甚至是垃圾話等陰招,而這些招式在競爭激烈的NBA中更是層出不窮,19日塞爾提克主場迎戰公牛隊之戰,賈奈特(Kevin Garnett)與對位的諾亞(Joakim Noah),在籃下激烈爭搶肢體碰撞不斷,賽後接受訪問時,諾亞面有難色的認為賈奈特真的很「髒」。

▲諾亞認為賈奈特打球很髒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前陣子尼克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才剛領教過賈奈特的下三路打法,還因此動怒遭到聯盟禁賽處分,此役遭賜教的諾亞也坦言,「他是一位老將,這樣做已經非常久,總是說垃圾話、出拐子等陰招,讓你在比賽中打得不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0年,當時諾亞就曾經在賽後公開批評賈奈特,認為這位老大哥打球非常不乾淨,且場上的垃圾話相當多,而19日賽後再次談起依然堅持當年的說法,他說,「年少輕狂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,我想我們兩個都是為了自己的球隊,希望自己球隊更好,球場上的事就讓它留在那吧!」

賈奈特頂著36歲的高齡,本季表現依舊搶眼,平均拿下14.6分7籃板與2.1次助攻,尤其是籃下積極拚搶的精神,更獲得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的讚賞,但總是出陰招的賈奈特,也時常為他惹來不少負面的新聞,球團也是一個頭兩個大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諾亞賈奈特公牛隊塞爾提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