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La New許文雄涉簽賭案 現又涉當山老鼠

點評:怎麼教都教不乖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職棒投手許文雄因涉及簽賭案而退出球壇,近日他似乎又不安份,與其他3人涉嫌在高雄那瑪夏山區盜伐,警方冒低溫埋伏逮人,並且起獲上百公斤的牛樟殘材。

▲許文雄曾參加亞洲職棒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許文雄原是職棒La New熊(Lamigo桃猿前身)倚重的投手,並曾在國際賽連番封鎖日本,正當踏入主力投手之列時,卻因為與簽賭脫不了關係,於2009年11月遭起訴,並遭到球團開除。幾乎銷聲匿跡後,他的名字再出現於媒體上,沒想到又是社會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六龜警分局表示,有名許姓男子等人涉嫌潛入那瑪夏山區第104林班地盜伐林木,派出員警與屏東林區管理處、森林警察等上山埋伏。近來寒流來襲山上低溫,但警方怕跟監時露餡,只好忍住不生火取暖,經過等待終於逮個正著。

警方取出查扣牛樟殘材100多公斤,全案依違反森林法送辦。警方後來證實,涉案的許姓男子,正是許文雄。

關鍵字: 許文雄La New山老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