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豪下半身肌肉硬梆梆 小麥邀郭雪芙驗貨:摸摸看?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由前「南拳媽媽」宇豪、周杰倫御用舞者小麥加上前「痞克四」貝斯手Joy所組成的三人組合「小宇宙」,19日舉辦EP《I need You》簽唱會,請到女神團體Dream Girls站台。宇豪與郭雪芙配對成功,接下她送的球鞋後,小麥在一旁搭腔:「宇豪有練馬拉松,腿的肌肉超硬,要不要借她們摸一下?」

▲▼小宇宙請到Dream Girls站台,當場PK「定孤枝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宇宙日前和Dream Girls上《娛樂百分百》,其中宇豪與郭雪芙、小麥和李毓芬配對成功。19日Dream Girls為小宇宙簽唱會站台,宇豪和Joy也當場PK「定孤枝」,獎品則是李毓芬、郭雪芙和宋米秦的電話。只見兩人幾乎拚了命,連麥克風掉了都沒停下。宇豪也說,不奢求獲得女神電話,「有Line就很好了!」

▲▼小宇宙請到Dream Girls站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