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王者璞園難撼動 菲利斯強攻25分白搭

點評:璞園團隊戰力真的夠整齊啊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雖然台灣大洋將菲利斯全場強攻25分,但是球隊的貧弱外線問題依舊沒有改善,台灣大三分線22次出手,僅命中4球。反觀戰績持續獨走的璞園,全隊穩紮穩打,5人得分上雙,終場璞園就輕鬆以87比74擊退台灣大,排名依舊穩居聯盟龍頭。

▲璞園前鋒蔡文誠持續穩定攻守表現,再度率隊擊退台灣大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對本季始終無法將團隊戰力整合得宜的台灣大來說,射手群的外線手感不佳,無疑是台灣大戰力起伏不定的重要關鍵。此戰全隊三分命中率依舊低到只有18%,全場砍進4記三分,反觀璞園前鋒簡浩上半場就砍進4記三分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次交手就以超過20分之差贏球的璞園,此戰打來依舊輕鬆寫意,首節就領先達16分,3節打完甚至擴大到20分領先,末節雖然在菲利斯不斷強攻搶分下稍稍追進比分,但前3節失血過多,台灣大還是以13分之差吞敗。

璞園以前鋒蔡文誠砍下18分表現最佳,有意「歸化」打中華隊的戴維斯也輕鬆拿下15分、12籃板。

台灣大除了菲利斯25分外,僅有吳岱豪一人得分上雙,他拿下11分、6籃板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