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哈登表現受牽制? 美網:沒林書豪會更好

點評:客倌您怎麼說??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火箭隊遭逢6連敗,許多關於林書豪的負面評價也跟著產生,而且長久以來,林書豪與哈登(James Harden)的搭配都無法十分契合,美國網站「rantsports.com」甚至指出,如果沒有「豪小子」的話,哈登的表現可能會更好。

該文作者許爾(Jeff Shull),他無意抵毀林書豪,可是他與哈登的風格始終合不來,光看這個球季,他寧願把道格拉斯(Toney Douglas)放在先發。即便林書豪的進攻能力不差,然而其優勢無法被哈登善用。

▲林書豪數據比上一季下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本季命中率只有43%,而且三分球命中率大約僅28%,他的中距離並不在行,而為了要配合哈登的長時間持球,被迫變成一位射手。許爾指出,這不是他的比賽,如果要成功,就必須擁有主控權,而且還得和傑出的球員或射手並肩作戰,才可顯出他的價值。

道格拉斯命中率只有40%,他的優勢在於外線命中率恰好也是40%,許爾認為他更適合與哈登搭配,另外一個主要原因不疑有他,就是道格拉斯的防守比林書豪好。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總在關鍵時刻將林書豪放在板凳,更能說明一切。

許爾補充說明,其實林書豪與哈登兩人,任何一個人缺陣,都對另外一方有利,因為兩人的進攻形態相似,因此火箭隊接下來面臨重大抉擇,是否將林書豪交易走,或是繼續留在場上,讓他們互相找到應對方法。

林書豪與哈登現在尚未契合,他們現在也尚未達到交易價值,他倆的能力會在本季說明一切。如果季末他們仍然同隊,球季結束後的動向勢必引人關注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