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孝盛解放私密「胸器」! 外衣開一半香肩全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團Secret成員孝盛先前因「抖奶舞」爆紅,豐滿上圍隨著激烈律動,讓她受封「D奶胸器」,最近更成為內衣品牌代言人,全身僅穿愛心圖案Bra和小褲褲入鏡,大方解放性感美乳。

▼孝盛為內衣品牌代言,大方解放性感D奶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孝盛好身材曝光後,成為韓國新一代「性感女神」,這次為拍攝內衣宣傳照,大膽只穿Bra展現火辣胴體,身上雖穿著毛絨絨外套,但半邊袖子一度滑落,纖細美肩和鎖骨全出來見客,小褲褲更若隱若現,讓不少網友直嘆可惜:「外套何不就脫了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孝盛在大笑時總會露出可愛的「粉紅牙齦」。(圖/翻攝自Nate)

除了豐滿D奶外,孝盛的「粉紅牙齦」也成為討論話題,照片中她笑得燦爛,露出上排牙齦,大剌剌的形象讓粉絲直呼超可愛:「就算會露出牙齦,但還是一樣迷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