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戲真做示愛SECRET善花 ZE:A光熙:越來越喜歡她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團體ZE:A成員光熙與SECRET的善花在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當假想夫妻,2人因名字諧音被稱「閃光夫妻」,假戲真做平常也大放「閃光」。不但善花上綜藝節目時透露,下戲後還是經常想起節目裡的假想老公光熙,男方也在訪問中大方表達對她的愛意。

▼SECRET成員善花上談話節目,談下戲總想起假想老公光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閃光夫妻」自加入《我們結婚了》後,小倆口就廣受觀眾歡迎,不少網友留言:「乾脆真的交往好了!」老公光熙在韓國18日播出的談話節目中,提到自己第一次單獨接廣告通告,賺錢得買鞋送老婆,更坦言雖然只是假想夫妻,但共度婚姻生活讓他更喜歡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閃光夫妻」濕身緊貼大方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光熙被問及,「如果可以換老婆想換誰?」時,果斷表示只要正宮善花,雖然他又開玩笑說其實想換AFTERSCHOOL成員UEE,但仍大讚老婆在舞台上跳舞時最性感,讓他每次看都好激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