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酷刑抽打 侯昌明挺屁唉唉叫!

▲侯昌明主持《全家出走中》被打屁股。(圖/中天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侯昌明日前帶全家人前往屏東東港東隆宮,幫小孩子改運,原本請宮裡的班頭打手心十下,希望他們考試能考一百分。沒想到侯反被小孩、老婆拱:「你也要打一下,因為『打愈多賺愈多』。」讓他只好趴在墊子上,被班頭用繩子抽打,痛苦的唉唉叫,畫面超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侯昌明露出痛苦表情,邊挨打邊喊叫。(圖/中天)

侯侯昌明雖痛苦挨打,但依舊不忘邊打邊喊:「5000、6000萬元啦!喔!感謝啦!再打我就有一億了。」因為他以為打一下有一千萬,打十下就能賺一億!之後侯昌明帶家人大啖海鮮,一整桌超新鮮的海鮮只要2千元。老婆曾雅蘭趕緊抓緊機會,幫辛苦的工作人員謀福利,立刻跟侯昌明說:「你把錢包掏出來,讓工作人員吃到飽啦!」聽到一桌才2千元,侯昌明眼睛一亮,自以為大方拿出皮夾說:「來!2千,工作人員吃到飽。」攝影師聽了狂搖頭,曾雅蘭也忍不住大喊:「你真的很小氣耶!」更多內容20日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