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國聯MVP加持 巨人波西薪資翻漲超過13倍

點評:最後一刻出手!!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巨人隊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16日才提交申請薪資仲裁,19日球團便以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3億元)與他簽下一年約。此外舊金山巨人也對外宣布,外野手潘斯(Hunter Pence),布蘭柯(Gregor Blanco)以及左投哈瑞斯(Jose Mijares)三人與球團完成合約協議,新球季續當巨人。

▲ 巨人隊為避仲裁,以1年2.3億元與波西簽下新球季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波西上個球季打出生涯新高3成36的打擊率,24發全壘打以及103分打點,是巨人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大功臣;加上他去年獲選為國聯最有價值球員以及明星捕手光環,身價不可同日而喻,去年年薪只有61萬美元,今年簽約金額飆高到800萬美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兩個球季曾二度被球團當做交易籌碼的潘斯(Hunter Pence),球季結束後曾表示希望能夠留在巨人隊,並獲得長期合約,「我很喜歡這裡,希望最後能有雙方都滿意的結果。」然而潘斯最後仍無法達成所望,以1年138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9億元),與巨人簽下一紙短期合約。

除此之外,左外野手布蘭柯以135萬美元簽下合約,救援投手哈瑞斯也拿到180萬美元的合約繼續為巨人隊效力。巨人隊中唯二並未與球團達成協議的是後援投手(Sergio Romo)以及內野手阿里亞斯(Joaquin Arias),若雙方2月前沒有動作,有可能走向最後的仲裁法庭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Posey Pence Giants波西潘斯巨人舊金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